当前的位置 :首页>以案为鉴

为了一元钱的打火机,“村霸”动手打砸超市被刑拘

2017-03-08 09:12:13   来源:台州晚报

网友“小本难做”@台州晚报:我们村里的一个“村霸”,为了一元钱的打火机,在我的小店里大打出手。

记者核实

网友“小本难做”姓金,是三门海游人,在村里经营一家小超市,平时生意还不错。

前段日子一个晚上,同村的村委会主任章某,在超市买了包香烟,正想点上,却发现自己忘了带火,顺手就想拿走老金放在柜台上卖的打火机。

章某平日使坏惯了,村里人都不怎么待见他,看他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老金有些不乐意,出手制止了章某,“小本生意,要用得买,一元一个,童叟无欺。”

看到老金这么“不上路”,章某顿时火冒三丈,口出脏言谩骂不休,又把柜台上的香烟和糖果掷向老金和他的老婆,疼得老金哇哇叫。这还不止,章某还举起拳头和啤酒瓶行凶。

有村民好心来劝,却被章某又是一顿老拳打走,老金吓得躲了起来,章某不解气,又砸坏了超市的门面。

三门海游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控制住了暴怒的章某。经调查,章某吸过毒,参与过赌博,又参与过斗殴,被公安机关多次处理过,是个典型的“村霸”,这次又是以身试法。

3月6日,经三门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受害人金某夫妇的伤势均构成轻微伤。

目前,章某已被三门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