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院桥镇:节后检查 严防“节日病”

2018-10-19 11:49:00   来源:院桥镇

中秋国庆两节前夕,院桥镇纪委提前行动,及早布防,采取多种措施严密防范节日腐败,督促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守纪律规矩,严防四风问题卷土重来、滋生蔓延。

针对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实际情况,纪委重申十个严禁要求,利用短信微信平台发布廉政提醒,通过指尖上的警钟,引导党员干部过好廉节,把好廉关,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与此同时,镇纪委积极畅通监督举报通道,向社会各界公布信访举报电话和网站,安排专人24小时接听、监测,积极受理群众举报;发挥乡镇纪委监督作用,督促各级党组织开展谈话提醒、监督检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公务接待、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重点检查今年以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为的地方和单位,不留盲区死角

“节日腐败”就是群众眼里的‘沙子’,严重影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形象。对于两节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腐败问题,我们将严肃执纪,一寸不让,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院桥镇纪委书记说道。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