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建设风清气正运政队伍,守护交通运输安全

2018-10-19 11:52:13   来源:区道路运输管理局

“运政执法处于基层一线,直接面对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对象,工作环境复杂,承担廉政风险较大,队伍建设是公正执法、高效执法的保证,我们要抓牢,更要抓好。”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王法森介绍。

今年以来,区运管局以党风廉政为抓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力打造高效、廉洁的运政执法队伍。该局不断加强效能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将作风建设作为推进管理水平提高的重要手段。通过梳理执法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签订岗位职责书和承诺书,严格行政执法工作纪律,坚决杜绝不规范的检查行为和违纪违法不良行为的发生;对执法人员不定期开展廉政约谈和警示教育,及时通报相关单位发生的违纪违法问题,筑牢思想防线,提升其防腐抗变的能力,牢筑一道“防火墙”。

以廉政建设促进工作效能提升,紧盯运输安全底线。保障道路运输市场稳定,该局积极在长塘高速路口、院桥高速路口和火车站等重要交通区域,开展客运“站外组客”、非法网约车整治等行动,2018年共开展各类整治10余次,截止目前,共查各类违章690件,查处无证营运黑车184辆,全市排名前列。数字的背后,是安全责任的体现。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