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经济开发区:狠抓作风建设 冲刺全年目标

2018-10-19 11:54:41   来源:经济开发区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近阶段来,经开区重拳整治“庸懒散慢”,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护航中心工作,冲刺全年工作目标。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上级各项方针政策和有关规定,进一步强化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的思想理论素养。

二是改进干部作风。针对少数干部工作责任意识不强、思想消极懈怠、只出勤不出力等现象,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重点检查等方式,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随机抽查和检查,对发现思想消极懈怠、只出勤不出力等问题进行严肃处理,着力促进干部职工改进作风、踏实做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倡导勤政务实。要求干部职工树立勤政务实思想和主动服务意识,不等不靠、不推不避,认真梳理完善工作程序,明确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岗位工作。同时强化跟踪问效和督办考核,倒排目标任务,履职尽责,确保年度目标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提升工作效能。建立健全规范的规章制度,严明工作纪律,用制度保障经开区各科室作风建设深入持久的开展,助推干部作风转变,坚决杜绝“庸懒散慢”现象,全面完成年度目标,推进经开区事业再上台阶。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