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院桥镇:深入基层巡察 打通最后一公里

2018-10-19 11:55:31   来源:院桥镇

10月18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联合镇委巡察办分别在中岙村、西溪村两村召开巡察动员大会,开展为期五天的农村基层作风巡察。

此次巡察的对象是村“两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的重点是发现和查处年以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破解基层人情干扰、解决基层巡察“巡不深、察不透”难题,着力发现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拉票贿选,宗教势力渗透,暗箱操作涉农惠民资金,违规使用集体资金资产,涉黑涉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小金库”治理,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方面的问题。此次巡察探索采取“交叉巡察”的模式,由第四巡察组和镇委巡察办各组建个村巡察小组,具体由各巡察组统一调配使用,采取“上带下、交叉巡”方式开展巡察监督。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