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区交通运输局:全面启动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行动

2018-10-29 10:48:56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10月25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召开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会,局领导、驻局纪检组全体成员、各下属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局领导作动员讲话,驻局纪检组组长对本次整治行动提出了要求。    

本次整治行动以各科室及下属单位的自查自纠为起点,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为宗旨,根据中央、省、市、区纪委统一部署,结合区交通运输局实际,在2018年工作基础上,以进一步夯实责任,积极营造干部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为根本目标的一次深入的“两风”整治行动。在自查自纠过程中,各科室、各岗位将立足单位、岗位职责,逐条对照区纪委《关于进一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中所列的四个方面12类问题,围绕“工作落实了没有,落实是否到位、有无存在盲区和死角、落实后实际成效”等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切实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形成问题清单,同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标准、整改时限。派驻局纪检组将根据交通运输系统职能特点,通过暗访办事窗口、走访群众、查阅工作台账、案卷等方式,对各科室各岗位在政策落实、监督检查、工作执行等方面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集中监督,深入查找问题,并督促整改。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