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廉政约谈助推重点工作推进

2018-11-26 10:42:22   来源: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承担着全区几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推进,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全体相关参与人员只有尽心履职,自觉遵守廉政规定,才能确保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近日,黄岩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伟祥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一场廉政约谈会上强调。本次约谈针对黄岩城区生活垃圾分类与循环经济一体化项目,为保障该项目运营顺利,确保政府性投资项目廉洁、规范、高效实施,该局对涉及项目的相关科室及运营公司进行廉政约谈。

约谈提醒相关责任人加强廉洁自律,提高思想认识,防微杜渐,在与台州伏泰纳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往来过程中,遵从纪律和规矩,不违纪、不逾矩,坚决遏制收受红包礼品的行为,杜绝利用手中的权力,向企业吃、拿、卡、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和考验。

约谈要求工程承包方严守契约精神,廉洁做工程,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遇问题及时有效地与业主方联系沟通,同时要求工程方是实质上廉政监督员,希望在施工过程中,发现有违廉政规定行为及时向局党委和纪检监察组报告。

约谈要求全体干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注重提高理论素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纪法规意识。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以教育在先、预防为主的要求,将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关口前移,做好事前控制,保证权力真正沿着制度化和规范化的轨道运行。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