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区环保局:以案为鉴,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

2018-11-08 08:43:01   来源:区环保局

10月27日上午,区环保局党组集中收看了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上,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强调,要深刻汲取孟伟等严重违纪案件教训,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推进生态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严格的组织生活带动整改落实;二是要狠抓思想教育,以浓厚的学习氛围涵养政治生态;三是要树立正确导向,以坚强的组织建设夯实基础保障;四是要履行监管职责,以有力的制度建设健全长效机制。

会后,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叶慧洁同志立即召开党组会议,强调要以正在开展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为契机,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示警吸取教训,把政治纪律放着首位,在工作中做到心中有红线、办事守底线,特别是在审批、执法、整治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同时践行“五心入企,五心服务”活动,优化服务。做到以警示教育促进环保事业发展,以环保事业的发展推动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