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西城街道:组织学习陈刚书记的先进事迹

2018-11-08 08:52:11   来源:西城街道

116日下午,西城街道召开纪检干部会议,会上专题学习了纪检干部陈刚书记的先进事迹,并开展专题讨论。

会上先组织观看了有关纪检干部陈刚的专题报道——我要在反腐战线上干一辈子。陈刚同志生前系浙江省嘉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与病魔抗争了将近4年,于今年71日,走完了他55岁的人生。此时,他已在纪检监察战线奋战了29年,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反腐战线上干一辈子。

随后,街道纪工委书记及各委员进行学习心得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感想,认为陈刚同志的先进事迹体现出来的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有担当、廉洁自律等优秀品质值得大家学习;认为陈刚书记为纪检干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今后将强化自己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坚定干净做事、廉洁自律的政治操守,争做一名合格的纪检人。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