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高桥街道:任前第一课打好“防腐针”

2018-09-20 17:23:09   来源:高桥街道

   “我承诺,在扶贫领域绝不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挥霍浪费扶贫资金,在办理群众事务中绝不滥用职权、吃拿卡要、乱收乱罚、欺压群众……”。近日,高桥街道组织合并村新上任的12个行政村的村干部,围绕班子建设、党风廉政、村庄发展等内容,开展任前任前第一课—集体廉政党课并签订“村干部廉洁履职承诺书”,党课内容句句直击农村基层要害问题。

    目前,该街道行政村合并工作已全面顺利完成,为确保人、事、心合到一起,做到队伍不乱、人心不散,干部安心基层、扎根基层,提高村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保持班子风清气正,使新任村干部把握机遇,树牢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廉洁用权,做一名让党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高桥街道认真组织合并村新任村干部开展集体廉政教育、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等,将纪律与规矩摆在前头、讲在明处,引导新任村干部认清形势,牢记信仰,严守党章党规,坚决防止发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做一个政治的明白人、经济的清白人、群众的贴心人。同时,通报学习了当前各地发生的一些基层“微腐败”违纪案例,及时打好“防腐针”。

   “村干部的职位虽小,但责任重大,大家工作干的好与差,直接关系全村上下几千人的生活质量,只有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心术正、行为正、办事公、处事明,永远保持一股浩然正气,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赢得老百姓的支持和信任,早日实现‘经济调强、规模调大、班子调好、布局调优’的行政村调整目标”。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云德说。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