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院桥镇:“三把利剑”落实国庆中秋党风廉政工作

2018-09-26 09:09:09   来源:院桥镇

为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院桥镇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再次给广大干部敲响警钟:越是节日越要绷紧廉洁自律弦。

一是重监督。向公共场所公布监督举报电话:院桥镇纪委为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向公共场所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充分发挥新媒体、新技术作用,开通网上举报信箱,运用微信举报平台等手段,强化自我约束、坚守纪律底线,做到“十个严禁”。

二是早预警。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向全镇干部发送“廉洁过节”信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时刻提醒干部在节日期间绷紧廉洁纪律的弦,警惕节日歪风邪气,确保清正、廉洁地度过双节;

 三是强查办。要深入监督检查,对酒局、牌局、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赠送礼品和购物卡等情况加大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检查和交互检查力度,增强工作实效。强化查处曝光,对顶风违纪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此外,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对“四风”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持续震慑,发挥警示效应。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