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区质监局:清风揽明月 廉洁话中秋

2018-09-26 09:09:44   来源:区质监局

“月到中秋分外明,廉洁警钟送清风;值班备勤领导在,公车公款勿乱用;党纪警规切莫忘,“八项规定”记心上;廉政过节新风尚,平安快乐齐分享。”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中秋佳节氛围,区质监局再次强调纪律作风,加强廉洁从警教育,确保广大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欢度中秋佳节。

9月20日,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廉政准则》、《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政纪及改进作风各项规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收受礼金礼品、出入私人会所及其他奢靡享乐,严禁公车私用等,不越纪律红线,不触廉洁底线。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大节前和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等多种形式,对单位人、财、物等内部管理情况进行排查,坚决杜绝公款吃喝、公款送礼、滥发过节费、公车私用等问题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廉洁过节氛围。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