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北城街道:开展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2018-09-26 09:13:25   来源:北城街道

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规定,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北城街道纪工委结合工作实际,早安排、早部署、早预防,多举措预防及整治,做到惩防并重,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政建设,要求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守住门、管住人,将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确保文明廉洁过节。

北城纪工委首先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廉洁自律规定精神,利用每周的例会进行廉政教育宣传,要求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上级有关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地落实好上级规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锲而不舍地纠正“四风”,严防几日期间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向街道全体干部发送温馨短信提醒,增强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的氛围,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自觉抵制奢靡浪费等不正之风。

9月25日北城街道纪工委召开节前预警会议,重申“廉节”纪律,要求机关干部、村(社区)严格遵守厉行节约各项规定,严禁公款相互走访、严禁公款相互宴请、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资金;严禁酒后驾车和公车私用;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在值班期间离岗、脱岗、打牌、酗酒、上网聊天、玩游戏等,对于任何有违“八项规定”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力争打造廉洁务实的政府。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