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区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8 12:12:21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近日,黄岩区交通运输局利用机关学习会、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通过将《条例》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传达《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并结合我局实际,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并作出具体部署安排。学习贯彻好《条例》是全党的大事,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在集中学习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围绕学习研讨情况,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会议交流。局领导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谈了学习的认识思考。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条例》的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条例》坚持与时俱进,把党的纪律建设理论和实践成果以党纪党规的形式固定下来,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修订后的《条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突出出来,作为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利于引导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深悟透,把《条例》贯彻落实到我区交通事业发展具体工作中去。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