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头陀镇:加强节前党风廉政建设

2018-09-28 12:17:50   来源:头陀镇

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加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头陀镇及时强化节前廉政教育,在全镇上下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提高全体机关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节日。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利用发送廉政短信、微信,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多种形式,教育警醒全镇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清廉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廉政过节。

二是加强廉政谈话。要求各分管领导与办公室人员开展廉政谈话,重申各项政治纪律和廉政纪律,要求党员干部要认清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在思想上严起来、实起来,扎实落实廉政谈话制度。

三是加强监督力度。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该镇纪委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开展重点检查、明察暗访工作和设立举报电话,严厉查处检查发现及群众举报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