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区环保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30 16:40:26   来源:区环保局

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以来,区环保局组织开展2轮廉政教育效果颇佳。9月3日,主题党日上,该局全体党员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学习,并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党内法规。此次《条例》的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

9月26日下午,该局又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全国环境保护系统“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视频会议,认真聆听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户希主讲的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再次深入领会新《条例》的丰富内容。在各式各样的典型案例中把握新《条例》的核心要义,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的习惯和自觉。

在深入学习新《条例》的基础上,该局准备于10月8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之一即为新《条例》的测试,以考促学,以学制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纪律保证。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