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区运管局:部署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工作

2018-09-30 16:41:29   来源:区运管局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工作,强化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同时营造一个良好的国庆假期氛围,近日,区运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会议邀请了驻区交通局纪检组组长吴金素参加。

区运管局局长王法森回顾了2018年前三季度的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分管线要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效能建设;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净化自己的生活圈,国庆假期要清廉过节。

驻交通局纪检组组长吴金素对运管局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队伍管理,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常抓不屑,要及时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掌握内容实质;三要开展岗位风险点排摸,做好廉政风险点防控,在公车改革后要严格规范公车使用,落实好台账;四要强化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常态化推进正风肃纪,守好红线、底线,严禁“酒局”“牌局”,过一个清廉、健康的节日。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