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平田乡:召开四季度村监会工作例会

2019-01-14 16:44:00   来源:平田乡

1月7日下午,平田乡召开四季度村监委会主任工作例会,乡纪委全体成员、全体村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由乡纪委书记谢义勇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廉政动漫宣传片《廉界》,并学习了《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典型案例,要求各村监会主任务必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加强村监会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监督履职能力。另外,会上乡纪委书记谢义勇还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8年度考核优秀的4名村监会主任进行了表彰。

最后,乡纪委书记还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对在场全体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表示每位村监会成员都应做好定位、认清职责,遇到困难可以向乡纪委反映,纪委就是村监会的“娘家人”,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敢于较真、敢于得罪人,切实履行好村监会的职责,真真正正让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