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区检察院:组织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

2019-01-14 16:44:50   来源:区检察院

1月9日晚,区检察院组织干警收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就“秦岭违建”作出批示指示。违建别墅的发生和演变,反映出有关党组织的政治建设缺失缺位、软弱无力,有关领导干部对政治纪律缺乏敬畏,政治规矩、意识淡薄。

大家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地位。二要坚守责任担当。要严格遵守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安排,落实组织决议,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主动服务生态环境司法保护。认真履行审查批捕、审查起诉职能,坚决依法打击破坏环境、危害生态的刑事犯罪,加大生态环境保护类公益诉讼支持起诉工作力度,督促行政机关依法履行职责,推动治理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突出问题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