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西城街道:推广“5分钟清廉党课”,创建“清廉支部”

2019-01-09 15:59:27   来源:西城街道

为深入推进清廉村居创建工作,日前,西城街道纪工委将涉及农村基层组织等方面的党纪法规、基层干部涉法案例分析等汇编成5分钟党课教材,印发到街道每个村(社)党支部,要求各村(社)利用党员固定学习日和支部委员会会议前5分钟,组织村(社)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学习教材内容。目前,会前“5分钟清廉党课教育学习活动已在西城街道全面铺开。

会前这5分钟很有意义,课时虽短,在内容编排上却增强了党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说透道理、阐明主题的目的。为党员干部们敲响警钟,要在生活、工作中时时刻刻保持廉洁之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西城街道纪工委书记徐青介绍说,通过学习,进一步规范了村(社)级组织党务、村务、财务行为,让村(社)干部和全体党员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强化警示教育,有效减少违纪违规行为发生,从而达到全面推进清廉西城建设的目的。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