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区农林局: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9-01-09 16:02:32   来源:区农林局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1227日上午,区农林局召开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区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汪燕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继根分析总结了我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做法和成效,肯定我局在管党治党、作风建设、权力制约监督、选人用人、宣传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进一步落深落细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二是要继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继续坚强监督整改,五是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六是要继续鼓励干部担当作为。

随后,局党委班子成员根据党风廉政责任分工,结合自身分管单位,对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说明和汇报,对工作中容易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排查分析,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汪燕燕组长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我局在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动作为,做到管党治党工作谋划主动,部署及时,检查经常,落实到位。并就当前反腐形势、存在的短板、履职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愉快接受监督,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二是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三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合力,做到以上率下;四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农林干部的良好形象。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