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区经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

2019-01-09 16:03:50   来源:区经信局

近日,区经信局党委召开本系统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下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委书记方崇辉对该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客观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对2019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四方面部署:一是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不断夯实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三是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四是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培育弘扬经信清风正气。方崇辉还强调,经信部门虽是业务职能部门,但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决不能放松,每位机关工作人员和下属党组织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推进经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随后,方崇辉和下属党组织黄岩工业供销有限公司党支部、区模塑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