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屿头乡:节前正风肃纪检查不停歇

2019-01-09 16:04:50   来源:屿头乡

元旦临近,为营造清廉、安全的过节氛围。屿头乡正风肃纪工作组再出发,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针对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或出入隐秘场所、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卡等“四风”及其隐形变异问题,突出检查在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12月29日上午,工作组约谈约谈各单位财务、公务接待、公车、食堂等管理部门负责人,督促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同时,对党政办公务接待台账、食堂接待单进行了查看,并详细了解了乡食堂的运行模式。“乡政府食堂目前实行怎样的运营模式?公务接待涉及哪些方面?”

12月30日,检查组还突击检查了乡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是否在岗、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

检查人员表示,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较好,但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情况将作仔细核实,对查实存在违规违纪问题的,将严肃问责追究,典型问题还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