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经济开发区:强化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防火墙”

2019-01-09 16:06:22   来源:经济开发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弛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节日腐败,营造全委上下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经开区多措并举,强化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筑牢节前纪律防火墙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节前,通过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对元旦、春节期间的廉洁纪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念好节前紧箍咒,打好节前预防针,警示和告诫干部职工遵纪守规、廉洁自律。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通知、通报精神,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

二是加强约谈提醒。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严明各项纪律。在节前,要求各班子成员约谈负责财务、公务接待、公车、食堂等负责人,督促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关注廉黄岩微信公众号、清风网等网站,利用好碎片时间,随时点、处处学。

三是加大执纪检查力度。制定放假期间值班表,落实值班任务,杜绝出现断岗、漏岗、缺岗等现象。同时加强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经过查实的顶风违纪问题,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