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黄岩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2019-11-04 11:04:09   来源:廉黄岩

在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上,王正雷强调,要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10月16日下午,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王正雷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王正雷强调,要学深学透,在“学”中对标看齐。要按照把学习贯彻始终的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注重深学细悟、学有所获,真正使自己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决克服学习形式化、走过场。注重学以致用、以学促工,把学习研讨同研究解决黄岩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认识,打破思维禁锢、拓宽工作思路,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注重丰富载体、深化学习,在抓好日常学习的基础上,委机关党委要丰富学习载体,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王正雷强调,要谋实谋细,在“谋”中提升质量。必须统筹谋划好全局工作,提升工作效率。要谋划好年底各项工作,对标市纪委工作部署和区委中心工作,查找差距,保持良好工作态势,缩小工作差距迎难赶超。各条线都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带着责任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沉下心研究思考问题,提出可操作的对策意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力争赢在起跑线上。

王正雷强调,要见行见效,在“干”中体现担当。要在复杂艰巨的任务面前担当负责。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实行一体化管理,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向同行,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践行初心。要练就全面过硬的本领,在全委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高业务本领,不断增强应对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和水平。要保持持续作战的韧劲,保持持续奋斗的状态,坚持劲头不松懈、标准不降低,真正以作风的全面提振、效能的全面提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

会上,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做了专题交流发言。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