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联合检查后,黄岩区纪委向7家单位发出主体责任抄告单

2020-10-16 10:19:41   来源:廉黄岩

 

为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近日,区纪委区监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对各地各单位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上下班、请销假、值班到岗等制度执行情况,以督查推动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

10月10日上午,检查组对区政府大楼、总商会大楼内部机关单位以及区司法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工作人员考勤制度、单位请销假制度等内部制度是否有效落实。当天晚上,检查组兵分三路,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抽查、视频连线、查看钉钉定位等方式,对东城街道、西城街道、宁溪镇等11个乡镇街道驻夜值班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

检查发现,各地各单位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总体较好,但也存在个别单位内部管理不够严、不够实,干部职工存在上班迟到、值班脱岗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纪委区监委已通过主体责任抄告单的形式,向7家单位党组织反馈相关情况,并跟踪督促落实整改。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