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监督曝光

黄岩区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0-12-31 17:08:00   来源:廉黄岩

元旦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发挥警示震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进行通报。

1.黄岩生态环境分局澄江环保所指导员李仁违规收受礼卡等问题。2019年春节前,李仁违规收受辖区内黄岩某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所送的油卡充值卡2张,共计价值人民币2000元。李仁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1月9日,李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全荣违规收受礼品礼卡等问题。2018年至2020年,龚全荣在先后担任黄岩区智能模具小镇建设指挥部建设科科长、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期间,违规收受工程建设单位所送的高档香烟、油卡充值卡等礼品礼卡,共计价值人民币35640元。龚全荣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1月19日,龚全荣受到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3.澄江街道东岙村党总支书记李小平等5名村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4年初,李小平和东岙村党支部委员王福青、喻信友、李善祝以及村委会委员胡春花等5人违规收受该村某道路工程建设承包人喻某所送的礼金。2020年11月25日,该5人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