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警示教育| 北洋镇召开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会

2020-09-01 10:08:22   来源:廉黄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日前,北洋镇召开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会,充分发挥典型案例震慑警醒作用,实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规范一类的综合效果。全镇各村(居)主职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郑兆斌通报了本镇党员干部潘某某工作脱岗、李某某赌博、王某某受贿等3起案件,宣读了相关处分决定,详细解读涉及的党规党纪和法律规定,以身边事诫身边人,让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和违法违纪带来的深刻教训,强化党员干部的“底线”思维、“红线”意识。

镇党委书记徐荣信指出,近年来,北洋镇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强化警示教育常态化、规范化,作为严明纪律和规矩的有力抓手。全镇各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性,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决防止和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共同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后,各村(居)召开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认真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