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警示教育| 沙埠镇深化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

2020-09-16 16:33:20   来源:廉黄岩

 

连日来,沙埠镇村两级陆续召开党员干部“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六个一’”警示教育专题会,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自身免疫力,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镇机关召开警示教育会,宣读了本镇机关干部胡某某公款私存问题的处分决定,相关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明确将进一步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认真落实整改,规范民政、扶贫领域中的财务管理。镇党委书记熊伟强调指出,镇机关党员干部要珍惜自己的工作,以胡某某违纪问题为戒,举一反三、引以为鉴、自警自醒、堵塞漏洞,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监督。警示教育中,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共性问题个性化、个性化问题具体化,全面排查岗位廉政风险,坚决防止和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同时,各村相继召开以案论纪警示教育会,围绕发生在身边的黄某某危险驾驶案件,陈某某、胡某某、王某某和郑某某的赌博案件,以及何某某挪用集体资金案件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底线,让警示教育活动有力度、有温度、有深度,深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