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审查调查

台州市黄岩区江口街道国土资源所原负责人任渊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09-02 16:49:02   来源:廉黄岩

日前,台州市黄岩区纪委区监委对台州市黄岩区江口街道国土资源所原负责人任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任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消费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经商办企业;违反组织纪律,未经批准出入国(边)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受贿和滥用职权犯罪。

任渊身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和滥用职权犯罪,且在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黄岩区纪委区监委决定给予任渊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任渊简历:

任渊,男,汉族,1977年11月出生,浙江黄岩人,大学学历,1999年3月参加工作,200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公事业干部。

1999年3月-2007年12月在台州市国土资源局黄岩分局宁溪国土所工作

2007年12月-2018年4月任台州市国土资源局黄岩分局监察大队副大队长

2018年4月-2019年5月任台州市国土资源局黄岩分局江口国土所负责人

2019年5月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2019年8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