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警示教育 | 富山乡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09-24 09:32:05   来源:廉黄岩

为全面提高党员干部自身免疫力,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富山乡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把警示教育当作“防病良药”,让警示教育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

乡纪委组织“以案释纪 警钟长鸣”巡回展,在展示我区近年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政治成果的同时,给广大的党员干部“敲敲边鼓”,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监督中来。

富山乡召开机关会议,进一步推进警示教育工作。乡纪委张辉同志以案释纪,通报本乡陈某某、高某某、周某某、徐某某赌博案件,戴某某、李某某设立“小金库”案件具体案情,宣读处分决定,并详细解读涉及的党规党纪、法律法规。通过通报查处的典型案例,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常态化做到人人思廉,常态化保持警钟长鸣。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各村党组织在“廉情一刻”学习中,专门对近期本乡范围内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例进行警示教育,相关违纪违法人员在本支部作检讨发言,让党员切实感受到警示就在身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