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黄岩区召开基层公权力全程在线审批应用平台运行使用推进会

2021-10-12 15:05:38   来源:廉黄岩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公权力全程在线审批平台在全区范围的推广使用,9月26日,黄岩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基层公权力全程在线审批应用平台运行使用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海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正雷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基层监督数字化改革是数字化改革领域的重要尝试,是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现实需要。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任务措施,争取做出特色、做出亮点,确保黄岩基层公权力全程在线审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培训,确保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审批流程,运用审批平台。要紧盯工作进度,加强对各地工作落实情况的实时监测和监督检查。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发动,不断提升基层干部参与数字化改革的主动性,持续调动群众参与公权力监督的积极性。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深化区乡上下联动,加强多方协同作战,推动各条业务线根据各自职责共同开展工作,形成合力。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