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区纪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1-10-25 15:36:02   来源:廉黄岩

10月21日,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信访举报工作是最直接、最具体、最现实的群众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跟形势,精准施策,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推进力度,深化信访举报“三清三提升”工作,紧盯在村级组织建设、清廉村居建设、基层政治生态以及扶贫惠农、涉黑涉恶、农村“三资”管理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到责任更明、着力更准、作风更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夯实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在提升信访举报办理质量、扎实推进信访举报化解、有效规范信访举报工作秩序上下功夫,常态化开展澄清正名,严肃处置诬告陷害行为,营造依法有序监督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有针对性地进行“加油”“补钙”,不断提升群众工作、办信办访和信息技术运用能力。

会议还通报了有关数据,分析了今年以来的全区纪检监察举报形势。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列席会议。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