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监督曝光

黄岩区纪委通报一起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问题

2021-10-26 09:02:09   来源:党风室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加强警示教育,推动广大干部切实强化履职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现将近期查处的1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2021年8月5日,市疫情防控督查组暗访督查时发现,黄岩区东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未落实疫情防控“一人一诊室”制度,门诊一楼中医科诊室内有多人聚集现象。8月6日中午,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通知要求涉及点位举一反三,立即开展整改。8月6日下午,区督查组到实地复查,发现该中心对上述问题整改不够及时到位,且存在未按规定安排医务人员进行预检分诊、未按要求登记未接种疫苗就诊群众信息等问题。

在全省启动疫情防控三级应急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多次部署防控要求的情况下,东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荣军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认识不足,思想上不够重视,防疫举措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够迅速有力。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二级网格员、区卫健局干部陈雄敏在实地传达布置最新防控要求后,未对该中心防疫工作实际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8月7日,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对李荣军进行批评教育,对陈雄敏予以警示谈话。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