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王正雷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以更高标准推动黄岩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2-01 09:03:36   来源:廉黄岩

11月30日,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暨专题宣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正雷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和区委动员部署会精神,对纪检监察系统“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作动员部署,并为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王正雷对纪检监察系统大宣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精髓要义、精神实质,以更高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努力学习、凝聚共识、全员培训、宣传宣讲、调研谋划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争当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上级纪委和区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因地制宜,突出整体推进,以更实举措推动学习宣讲活动取得实效。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赶考之路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以更高标准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正雷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五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他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刻认识在推动伟大自我革命中的定位、职责,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建强队伍、锤炼本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两个伟大革命中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华章。要把学习宣讲活动同纪检监察工作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的部署和要求忠诚履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