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监督曝光

黄岩区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2021-05-07 11:26:58   来源:廉黄岩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震慑,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1.台州市生态环境局黄岩分局城中环保所副所长石永国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卡问题。2017年、2019年春节前,石永国分别收受某环保公司负责人张某某、某塑业公司法定代表人黄某某所送面值1000元的加油卡各2张,合计4000元。2017年至2020年期间,石永国多次收受某手套公司法定代表人毕某某所送加油卡11张,合计10500元。2020年11月,石永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东城街道原王林洋村党支部书记张小华等7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18年底,张小华和村文书杨道顺以及村两委成员王雪芬、张学森、姜林西、李秀敏、杨胜建等人一同接受村集体房屋承租人安排的宴请。张小华、杨道顺还存在其他违纪情节。2020年11月,张小华、杨道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2020年9月至12月,王雪芬、张学森、姜林西、李秀敏、杨胜建等5人先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茅畲乡原大里村党支部书记王仁美等5人公款吃喝、娱乐等问题。2017年,王仁美和村委会主任徐国正、文书车红艳、村监会成员冯贤礼等人私自将村内失土农民养老保险指标予以出售,并将部分款项用于吃喝和足浴等娱乐活动,2017年至2019年期间共计消费2万元。同时,王仁美、徐国正、车红艳、冯贤礼等4人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2月,上述4人均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村监会主任王春岳多次参与违规吃喝、娱乐活动,于2020年7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压力向下传导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并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通报案例为警为鉴,对照开展自醒、自查、自纠,并举一反三,严格执行各项作风纪律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紧盯重要节点,切实做到“监督检查不放松、执纪问责不手软”,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寸步不让,深挖细查隐形变异问题,毫不松懈地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