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审查调查

台州市黄岩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原党支部副书记、主任王华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2021-05-07 09:21:29   来源:廉黄岩

  日前,台州市黄岩区纪委区监委对台州市黄岩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原党支部副书记、主任王华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王华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反议事规则,个人决定重大事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参与赌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王华明身为中共党员和公职人员,纪法意识淡薄,严重违犯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台州市黄岩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王华明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按规定取消其退休待遇;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王华明简历:

  王华明,男,汉族,台州黄岩人,1959年12月出生,1978年1月参加工作,198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专学历。

  1978年1月至2019年12月,黄岩县宁溪镇卫生院医生;黄岩市宁溪镇卫生院院长;台州市黄岩区宁溪镇卫生院院长,北洋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院长,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任。

  2019年12月,退休。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