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黄岩区纪委监委召开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会

2022-12-05 10:24:07   来源:廉黄岩

 11月24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盘点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攻坚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胡克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205102243.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围绕工作目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总体上呈现了“政治监督有效、正风肃纪反腐有力、基层监督有方、清廉建设有质、巡察监督有为”的良好势头。全区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要正视不足,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对表对标中把准方向,进一步深学细悟、真信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提高站位,高质量履职尽责,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及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要求,不断掀起学习热潮。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敢于较真碰硬,不断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神。要强化自我监督,严格落实纪检监察干部“九个严禁”等制度,不断提升能干事、干成事本领。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加压奋进,争取实现既定目标。在对标对表,稳中再进的同时做好冲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政治监督要更具体。督促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清廉建设要更可感。积极培育创建清廉单元示范点,精心选树清廉单元建设先进典型和创新经验。基层监督要更系统。对专项治理情况进行梳理,有针对性地堵塞漏洞,防范风险,巩固成果。协同配合上再发力。完善“室组地”联动机制,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作了工作汇报。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