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监督曝光

黄岩区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2-05-05 08:59:31   来源:廉黄岩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一以贯之抓好作风建设,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黄岩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原党支部副书记、主任王华明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7年至2019年期间,王华明在每年中秋节均收受下属职工赠送的海鲜,折合共计1500元。王华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4月,王华明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2021年7月,王华明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受贿赃款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黄岩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柯召江违规收受礼卡问题。2013年至2020年期间,柯召江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油卡充值卡,折合共计4500元。2021年12月,柯召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黄岩区澄江街道石柜岙村村委会原主任牟永唐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8年年底,牟永唐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软中华香烟和若干水果,折合共计约2000元。牟永唐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2月,牟永唐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黄岩区东城街道原埭东村党支部书记周国华、村委会主任周迎春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7年5月,周国华、周迎春同意向部分原村两委成员多发放误工补贴,共计47858元。2021年12月,周国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影响期一年半),周迎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