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区纪委区监委召开监督推动清廉黄岩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2-07-14 09:45:52   来源:廉黄岩

7月13日,区纪委区监委召开监督推动清廉黄岩建设工作座谈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金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要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明确任务,进一步形成监督推动的工作合力,确保清廉黄岩建设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清廉黄岩建设工作专班、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充分发挥监督协助职能,有效推动清廉黄岩建设体系不断健全、根基更加稳固,清廉单元的质效更加显著、亮点更加凸显。但对标上级要求,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短板,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靶向聚焦施策,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切实加以推动解决。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落实《2022年监督推动清廉黄岩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分工方案》,处理好主责与协助、短期与长远、抓清廉与抓业务、造势与夯基四对关系,以清廉建设主体责任“七个一”和监督责任“五个一”为抓手,找准工作的切入口和着力点,以“一子落而满盘活”的监督效果推动清廉黄岩建设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实行“专班+小组”运作,建立“监督、落实、反馈、整改”的闭环运行机制,配套建立座谈汇报、专题会商、工作例会、监督调研等机制,推动清廉黄岩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

会上,清廉单元建设牵头部门所在派驻纪检监察组作交流发言。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