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橘乡清风

巡前培训练精兵,以“案”促学助提升 ——黄岩区巡察业务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2-08-22 09:35:00   来源:廉黄岩

为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准确把握巡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更好履行巡察监督职责,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在十四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结束之后,区委巡察办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巡察干部进行巡察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专题培训等形式,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从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规律,到运用多样手段精准发现问题线索,再到做深做实巡察工作整改和成果运用都进行细致解读,将理论知识与讲课人的丰富经验相结合,让整个培训的知识点贯穿巡察工作的全流程,形成系统的工作脉络,让全体学员享受丰盛的业务知识大餐。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巡察干部深刻认识到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要提升自身的政治巡察工作理论水平,充分运用自身工作经验,掌握精准发现问题的方式方法,为高质量完成十四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