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巡察工作

十四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2023-03-13 11:36:43   来源:廉黄岩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四届区委第轮巡察对区信访局、区委老干部局、区经信科技局、区教育局、区统计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区长潭水库事务中心、区关工委、区残联等9个单位党组织和江口街道、平田乡等2个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及下辖的28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截止310日,4个区委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进驻动员大会

各区委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单位传达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工作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就如何配合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各区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3个半月左右,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被巡察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监会成员及经济合作社班子及成员,重要岗位干部,以及被巡察单位近5年来调离、退休的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关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和联系信箱。


各巡察组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

   长:金一文

副组长:徐华清、张明

被巡察单位:江口街道及下辖的新来桥村、上辇村、西岙村、白石王村、山下郎村、洋头村、唐家岙村、下闸村、埭头村、江口村、三江新村、进港村、东昇村、江东新村、景苑村、东魁村、金凌路村、上湗王村、江南村等19个村,区长潭水库事务中心

信访电话:18905762996

电子邮箱:hyqwxcz01@126.com

 

第二巡察

   长:符建平

副组长:蒋洪海、鲍宏岳

被巡察单位:区经信科技局,区信访局,区行政服务中心

信访电话:18957652050

电子邮箱:hyqwxcz02@126.com


第三巡察组

   长:陈志

副组长:张良法、黄益民、郑福军

被巡察单位:区教育局(延伸至中小幼学校),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

信访电话:18958512607

电子邮箱:hyqwxcz03@126.com


第四巡察组

   长:李庆文

副组长:李平、陈晓

被巡察单位:平田乡及下辖的桐树坑村、蒋家垟村、车里岙村、平田村、天灯洋村、官龙村、青龙岗村、黄溪村、桐岭村等9个村,区统计局,区残联

信访电话:18957693256

电子邮箱:hyqwxcz04@126.com

 

信访受理时间:

20233月中旬-20236月下旬(具体时间以各巡察组张贴的公告为准)

邮政信箱:

黄岩区行政大楼区委巡察办




 

网址导航